台灣之星卑劣的經營手法

台灣之星的用戶每次遇到速度變很慢時,只能網路反應收訊問题,客服一致的回答都是因住戶抗議基地台,已積極處理中,預計幾月幾日可望改善。

我發現這是台星的策略,規避自己基地台設置不足的問題。
創造訊號良好假象,騙人申辦後就拖拖拖,利用訊號調整的方式,也不會讓你順利解約,合約期間反覆的賤踏用戶,直到提前付違約金走人或至合約到期跳走,這就是台星的策略!

讓A方向用戶順利用個1個月,然後B方向的用戶訊號變差反應,就拖個1個月,把地區
的基地台方向和功率調整給B方向客戶,,A方向客戶反應再拖個1個月又調回A方向,週而復始,就是用拖字訣,完全不做基地台增設及訊號改善!
客服電話也永遠沒人接,有夠差勁!

奉勸想辦台灣之星的人多多考慮吧!
二小電信都是慣用這樣的手法欺騙用戶!





台灣之星卑劣的經營手法
 
 
文章關鍵字
 
CASEWANG wrote:
台灣之星的用戶每次遇(恕刪)


我猜可能mark快變成台哥大了
基地台也沒有再增加的打算
最後都變成台哥大....
要擔心的是將來被迫限速到強迫你跳槽
我只求原本的不限速,未來留個網速10M也好
別砍太重,刀下留情> <
(畢竟是獲利王@@)
 
個人經驗,台星188不好用,我就跳LM111,LM111回歸遠傳後網路時穩時不穩,我就加辦中華599放4G分享器。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員工都快回家吃自己了,誰還管你網速怎樣
 
現在吵這個沒有意義,都快要合併了誰會去理收訊怎樣?以後看的都是台哥大說了算,亞太也是一樣看的是遠傳,現在基地台調整中為合併做準備,所以訊號怎樣都沒有意義,等明年再來看才會準
 

雙11的188還好,網速也可,只是也剛續約188,另一門188合約還沒到,網速也差不多
 
CASEWANG
你離基地台近,網速沒問題,我只是針對基地涵蓋率的狀況來說明,網站上的訊號涵蓋率是不實的,並沒有像台星所說的訊號涵蓋狀況!
wed1979
樓主只吃到很擠的900,大概是這樣,有4G+還這種速度就要考慮是不是被限速。
地點差很大

我家台x時好時壞,遠x沒訊號,只有中華最順...
 

用兩小就必須在風水寶地

我家裡無台星訊號 連3G都只有2格

而在大樓外面測速



2019 188方案 試用5G

 
中華電信也一堆人在嫌,嫌攜碼NP就好了,五隻台星用很滿意中。
 
 
電信丐幫就是愛哭。
wed1979
別這樣,小資省錢是天賦,不然馬上轉職月光
怎麼還在討論這一個月才幾百塊的小事?
小米加貓咪
真的厲害到動搖國本,為什麼不用中華電信
wed1979
因為種花對領基本工資的族群不友善,而且大家都用大哥,基地台擠爆變天然限速,加錢買不是流量魔人就只是盤子而已
一分錢一分貨 道理是不變的 !!
不然誰要去用 比較貴的中華
放開那個女孩 ...
 
限速我相信(鍵盤敲敲即可),但調整天線方向沒那種功夫時間去做
 
在這邊喊沒鳥用
不如找人去開炸阿 你可以找同好 去
我們 坐等 好消息
 
業者經營不善,倒閉被收購,是業者的問題。使用者希望業者能一輩子提供低價上網品質良好的服務,是使用者的問題。
CASEWANG
不是使用者的問題,這是所有使用者的期望吧!
鳳凰寺 風 wrote:
個人經驗,台星188不好用,我就跳LM111,LM111回歸遠傳後網路時穩時不穩,我就加辦中華599放4G分享器。


3大也沒好到哪去
我這邊Line Mobile(遠傳)尖峰時間開Youtube跑5M-6M
我只辦限速吃到飽,將就用,且我的Line Mobile是初代雙11終身約版本
但我想如果辦499 599不限速的人也跑這速度,有何感覺

台哥大跟中華辦試用卡,尖峰時間台哥大也是跑10M上下
中華比較好,可跑近20M

所以3大在我這尖峰時間都是5M-20M在跑,已經很久沒看過20M以上網速了
台星也差不多10M上下在跑
只有離峰深夜時間差比較大,不過我是不太會在深夜不睡覺追劇
3大對我來說,都沒有辦不限速吃到飽的價值
辦個10M或21M吃到飽就好了
3大我只有個Line Mobile備用號,主號還是台星99 5M
 
CASEWANG wrote:
台灣之星的用戶每次遇(恕刪)


前十年前 就已是中華電信3g了 太貴了.~~~~ 約滿了 跳到 ~台灣大哥大3g 太貴了
約滿了 跳到 遠傳電信4.5g 通話時間太少了
約滿了 跳到 亞太電信 4g通網不佳
約滿了 跳到 台灣之星 被台灣大哥大併勾了 4g網路斷降
約滿了 跳回到 中華電信 5g了 還是回原初始中華電信了 網路很穩 通話時間少 無言了

若約滿了 想跳到 美國6G 衛星網路???
 
我用了五年年多了 還好都沒遇到這些問題
我這裡網速再爛 再塞 好歹也都會跑到快20M
目前的費率我很滿意 399吃到飽 外加網外+市話送四百分鐘
現在煩惱合約快到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的續約 又不是很滿意 沒有送這麼多分鐘數了
 
台灣是號稱訊號最普及

但是收費高 服務不好的地區

 

CASEWANG wrote:
台灣之星的用戶每次遇(恕刪)


以後就沒有台灣之星了,在嫌也沒幾個月了,以後就是台哥了
 
直接去電子郵件申訴NCC.......

選我正解
 
CASEWANG wrote:
台灣之星的用戶每次遇(恕刪)


一年前就在抨擊台灣之星了,結果不換家,一年後繼續抨擊?

這動機?
CASEWANG
就是反覆正常又不正常,客服也沒人接,反應現況讓遇到的用戶知道,不用再期待它!也已申訴!
wed1979 wrote:
時代不一樣,但一樣的...(恕刪)


已申訴
 
都快被收編了
以後11/88等釘子戶
囂張不起來了
把握當下、愛要即時;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看那個 Ping值 61ms就知道你距離基地台沒有很近。

這種只要用戶稍微多一點,你的網速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我這個是計費週期剛過的 88-10M,前 10GB 給 21M,但只是跑 Speed test 給這個速度,我去 Play商店更新 APP,速度還是給 10M 而已,下載速度是 1.2MB/S。

 
辦門號前,不是都會辦試用卡,來測試你的生活圈訊號嗎?試過後才去辦,網路上推廣很久了,各家電信都有死角,辦之前要測試一下啊,

台星給大家這們便宜的方案,以後就沒了,剩下三大,費用可是...........
台星真的很佛心了,再次提醒,以後辦三大還是要先辦試用卡來測試訊號啊

節錄至網路

原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之星 網路 5G 通訊
    全站熱搜

    Best-Revi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