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小米電視65吋災情 

台灣小米官網上就那台65吋小米客服人員素質也是待加強,要我不要看愛奇藝,只看內建app維修人員說有出現和我相同問題案例,換了一台看愛奇藝,還是有黑線只能外接電視盒子看。缺點是二個設備遙控會干擾

 
 

小米電視・小米電視65吋災情

之前買了小米電視,看了一禮拜後發生電視偶爾會產生一些直線黑白條紋閃爍,馬上通報客服,小米也很負責當天就承諾換一台機器,三天後也確實拿了一台新的電視來,並且重新安裝

結果今天看一看又出現一樣的問題....想說會不會是我家的環境問題,電壓或是其他干擾因素造成的,畢竟連續拿到兩台機王不太合理,而且兩台都只看了一個禮拜....,還是小米本身品質就是這樣呢,各位大大有遇到過一樣的問題嗎,還是又要叫原廠再來一次了...

PS: sony這個網頁敘述的跟我遇到的問題也很類似 https://www.sony.com.tw/zh/electronics/support/articles/00032635

請問你是看NETFLIX才會這樣嗎?
玩SWITCH也是?

不過和小米客服反映,馬上得到這樣的回應我覺得蠻不錯的

我看youtube, 第四台都有遇到過...

看起來就是硬體問題鬼65吋是4代,今年都6代了.....

台版小米65吋路過,看了快一年了從來沒此問題,看您的影片中出現條紋閃爍蠻嚴重的這算是異常吧?

是說連續兩台機王也蠻厲害的XD

不過我的小米不定時會自己開機,找不到原因,因為不是很常發生所以就暫時無視它了

總覺得是這電視抗電磁波干擾的能力不好,很容易受到影響

2.4g訊號確實會跟電子零件干擾哦,USB也會因為這樣變慢,你放的位置剛好在電視正下方切一半...

用了兩天,整個客廳都是pcb板的味道!
換過好幾次電視第一次遇到味道這麼重的

我買2022製造65吋裝mod有災情 開mod半小時不定時黑屏2~3秒電視有聲音原因不明 現在覺得寧願再多花一些了 問題一堆開始煩了

是mod的問題,不是電視的問題,我家飛利浦的電視也是像你說問題

由於夏普60吋電視用了四年突然早上顯示異常後,晚上就開不了機了,想說也用了四年 就換一台電視好了~
電視櫃的尺寸看了一下65吋的應該還放的下,因為現在3C產品壽命似乎短了許多,所以想說就換台cp值高一點的電視.
因為家中也很多小米的商品cp值確實還蠻不錯,使用上沒什麼不滿意,看了一下小米65吋電視雖然價格已漲了許多,但仍算cp值高的電視,於是就決定買了!

但誰知買了就是一連串被氣到很無言的購物經驗~
第一點,光是送貨人員就讓人很傻眼,因為都要上班,所以我們還特地請了幾天假,但送貨的說一定要一整天等他打來才知道到底何時會送,總之那天我連睡午覺都不敢睡,等一天也被裝肖a,總之內容不詳述,終於過幾天電視送到了。

第二點,電視大約過了不到十天,就開始出現顯示異常,馬賽克亂飄,看的我頭都暈了,只好跟客服說,客服幫忙報修!
但可能時間不好橋又托個老半天,至少過了2週後來約晚上才來,因為狀況不是一開機就會有這個現象,是一周大約會出現2-3次,給維修人員看,他一口就說這不用看了,就是顯示器壞了,這次有帶另一台來就直接換機(但至於是換新的還是維修機就不得而知了!)

好的,原本以為可能是送貨的不爽,搬的時候給我弄到(純屬猜測),或很不幸剛好買到機王,沒想到維修人員一走,出去吃個晚餐,關機半小個再開,任何軟體也沒安裝,想先看個youtube竟然都不能看,點的進去,但影像全都跑不出來都是黑色一格一格,後來看能不能更個新試試~
網路(是用光纖100/40m),應該不至於跑不了,搞了很久什麼的全都重開,能更新的給他更新,終於可以看了,雖然有時很偶而跑的不太順,也能接受範圍,但事情沒這麼順利,過了約約10天,電視又出現之前一樣的狀況,馬賽克亂飄,且還更嚴重之前還不會累格,整個一直累格加馬賽格,當然又只能報修了!

一開始一樣有先上傳影片給客服,上回叫個維修很久才來,這次有比較快一點大約3.4天左右來,但維修人員跟上次是一樣的人,但這次說的話就不一樣了,因為一樣不是每次開機就馬上有這個狀況,一樣給他看影片,因為那時故障狀況youtube卡到連影片都跑不了,後來點愛奇藝進去想說至少要有影片在跑才看的出顯示異常狀態~
所以給維修人員是看愛奇藝的片段,結果這回他馬上改口說,小米跟愛奇藝有衝突,所以會影響主機,說這大家都知道的事? 奇怪,就我不知道,然後你們小米客服也沒人知道,太奇妙了,然後竟然沒做任何事就這樣走了?!! 沒錯,就走了?!

再來第三點,因為有送 CATCHPLAY 會員權益,想說送的加減用看看,一開始收到時就有問客服怎麼沒收到,客服只說用明信片寄,但過很久也沒沒有(送貨的送來那時也沒說),沒人沒事會把65吋的箱子整個倒出來找吧?!(重點第一次維修,就把箱子又收回去了,整個…) 好的就當沒送。


好的,以上幾點就整個很火大,只能再跟客服反應,我電視也只有看youtube跟愛奇藝而已,然後我買連網電視,且是用正常google play安裝下載的付費影音軟體竟然不能看~ 這個回答真的不能接受丫,除非商品說明也要備註:本主機不能看愛奇藝吧,那誰會買?!!

所以想請問更早買的各位大大,真的是維修人員說的小米電視不能看愛奇藝嗎???!!!

今年一月買了一台,使用上體驗也是很差。

我任何軟體都沒有安裝,完全就跟出廠時一模一樣。

買來只看youtube,約莫每7-10天的頻率,

開啟youtube頻道後,整個電視畫面完全黑掉,有聲無影,

重新開機無效,

一定要回到系統頁面,整個電視系統軟體重置後,再將電視重新啟動,youtube頻道才能正常觀看。

久病成良醫,每發生一次youtube黑屏,我已經習慣用最快速的方式解決問題了。

對了,我電視韌體也更新成最新版本,youtube也是最新版本,

問題依舊發生。

恢復出廠值,只裝愛奇藝再試試看。

再裝一個測速APP測看是不是網速的問題…

最好有另一台平板或手機交叉測試(同網路)

小米電視 可以看 Netflix 及 愛奇藝 都沒問題… 只是沒有Atmos音效及HDR超差關不掉的問題

上週六到貨的小米65吋
看國際版/大陸版愛奇藝,騰訊影視隔幾分鐘會突然閃出1~2條黑線,看影片時切換設置,只要有調整它,閃出2條固定位置黑線機率幾乎快接近100%
用內建的netflix/Disney+看影片卻不會有黑線出現
用其它播放盒接小米電視,看愛奇藝也不會有這個問題
感覺是小米電視硬體不好,或是面板原本就有H-line卻沒repair好它
而且它不支援愛奇藝的幀綺映像,一切換就沒畫面(黑屏),只剩下聲音,要用播放盒才可以正常看幀綺映像,小米電視cp值真的不高呀

只能打給客服換台試試是不是有相同問題,買android TV,卻只能把它當...顯示屏,要自己外接其它設備搭配它的瑕疵,這我沒辦法接受

我的經驗,google play 判斷你的設備是電視還是手機,有時會出錯。這時可能把手機用的 app 裝到電視上。

但裝錯 app 版本,頂多按遙控器不靈光,得用滑鼠外,並不會有你說的情況。

你的情況比較像是 android 那一部分不穩,你如果沒辦法再換機,或是修好的話,用台電視盒子取代是最後方法。

我是從電視內建的play商店下載國際版愛奇藝,客服說愛奇藝是大陸app,會不相容,要我別用愛奇藝。唉....若真的是小米到台灣調校後硬體變差了,也只能用電視盒子取代了

看了1個月用電視內建的硬體跑愛奇藝正常阿 是有碰過1次當機 可能開太多app

還有YT https://youtu.be/brD-KX9Mn7s 這個有點破圖

右半邊有時候會黑影 看別文章網友其他牌電視破圖才去試 不知道為啥 可能電視硬體跑不動

畢竟內建的硬體不怎樣

黑線真的很討厭,客服說是不相容,我是沒辦法接受,大陸的電視不支援大陸app,早就被網友罵翻了,為何只有台灣有不相容?
我大陸同事用的小米電視看愛奇藝,並沒有出現黑線,沒有不相容

最近在看小米TV,目前是第6代,發現型號、規格超多

小米65吋電視 ,建議說明型號,以及是對岸淘的還是台灣買的,如果能附上RAM+ROM的容量就更好了

基本上,對岸淘的,CALL 客服 + VPN回大陸,APP的問題都有解

台灣的話,一般是賣給有信仰的人 + NCC的規範,意外比較多

台灣小米官網上就那台65吋小米客服人員素質也是待加強,要我不要看愛奇藝,只看內建app維修人員說有出現和我相同問題案例,換了一台看愛奇藝,還是有黑線只能外接電視盒子看。缺點是二個設備遙控會干擾

購入已經使用約兩個月,更新一下心得,先說

缺點: 偶爾亮度會跑掉,不常發生但兩個月發生過兩三次。因為不喜歡看太亮的畫面,把每個顯示情境的亮度都調成20%,但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變成預設亮度。 語音搜尋的中文辨識度普通,除非是常用字比如開箱、籃球辨識度比較準以外,其他就還好,最後就很少用。 開啟 Netflix 後,顯示情境會自動切換至 HDR,每次都要手動調回來,電視太自作聰明也是很困擾。

優點的話: 螢幕大真的爽,現在已經完全回不去了,如果擺放空間夠,價錢只差兩三千的話,真的建議直接買最大的,反正要看好幾年,不要省。 看籃球的時候開啟運動補償功能真的爽,再加上大螢幕,看球享受 up! 加上最近都被關在家不能出門,全家圍在小米電視前面看 Netflix、玩 Just Dance,只能說還好當初有超前部署買了這台大電視!

原文: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電視65吋災情
    全站熱搜

    Best-Revi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