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理想家詐騙 美商理想家負評 美商理想家獎金制度 美商理想家癱瘓 美商理想家排毒 美商理想家癱瘓 美商理想家評價 美商理想家新聞

美商理想家癱瘓的運費、客服和退貨

美商理想家詐騙的推薦與評價,DCARD、FACEBOOK、PTT

你對美商理想家的排毒功能有多少了解呢?評價如何呢?最近在臉書興起轉貼的美商理想家直銷產品,分享許多號稱排毒、減肥、保養血管等等,心裡覺得哇又一個新的多層次傳銷,結果……我家wife因為生完小孩後長期皮膚過敏,最近也朋友介紹開始吃,但皮膚沒有更好反而更嚴重。

一個月一萬五的套餐從買來一個月吃到現在,沒有更好變更嚴重,卻已經跟我加碼說因為排毒要吃上半年,還加上說有人分享有一個有是吃產品的皮膚病的病友,吃完之後大發(台語)之後就變好了。有沒有偉大的鄉民朋友們,有沒有人對這間公司的更多的消息

美商理想家是一家從事營養補充品銷售的公司,成立於1999年。

該公司目前在美國、歐洲、日本、韓國、泰國、印尼、新加坡和台灣等20多個國家設有分公司。根據使用過美商理想家產品的網友們的反饋,排毒效果非常出色。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評價吧!

以下是使用美商理想家產品的網友評價:

Shu Chen Chung 的評價:

我最初接觸美商理想家公司的產品是通過葉綠汁。平時我不太喝水,但在每天喝下2000cc的葉綠汁後,我明顯感到改善了水腫和氣色。我也看到許多分享者提到他們的睡眠品質不好,經常頭痛等症狀,這些和我很相似。我最大的困擾是嚴重的皮膚過敏,所以我想試著改善這些問題。

通過健康調理,我在短時間內明顯感受到變化。最重要的是,我的身體狀況得到改善,長期以來一直困擾我的皮膚過敏也逐漸得到修復。最令我驚訝的是,我的外貌和體態也有了很大的改變。現在,我不再每天晚上為皮膚瘙癢而困擾,可以好好休息了。

蘇小姐的評價: 蘇小姐說她以前是個胖妹子,但通過使用美商理想家的產品,她慢慢變得苗條起來。現在,她能夠穿上以前穿不上的衣服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美商理想家的信息,你可以訪問他們的官方網站:

https://www.synergyworldwide.com/zh-tw 此外,你也可以在他們的Facebook頁面上獲得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ynergy.TW/

使用理想家的排毒產品後,透過使用和推廣,這套產品為女士和男士們帶來了纖瘦且健康的身體。

個人通過積極參與團隊的銷售和推薦工作,成功地協助其團隊成員實現了他們的目標。

在網上搜尋時,我發現美商理想家最新的文章已經是在2010年了。

然而,最近我有朋友在使用他們的產品,並邀請我去測量血管指數等等。他們告訴我,這些產品的主要功能是排毒,同時還可以幫助減肥。我覺得這很有意思。因此,我可以說二姐通過使用和推廣美商理想家的排毒產品,為女性和男性帶來了纖瘦健康的身體。 美商理想家是您值得信賴的健康管理公司。

我們以臨床驗證的益菌微生物群產品為核心,致力於為您帶來健康。

我們的產品研發過程充滿了奧秘,我們對成分和檢驗程序非常嚴格,並擁有專業的設備和研發專家。

我們竭盡全力確保為您提供最有效的產品,以確保您的健康。 美商理想家的使命是通過提供最創新和最優質的健康管理計劃,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

我們致力於改善全球人民的健康狀況,並為他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無論您是追求排毒效果、改善身體狀況,還是減肥和塑造體態,美商理想家都是您值得選擇的保健伴侶。 如果您對美商理想家有任何進一步的疑問或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他們的官方網站或關注他們的Facebook頁面。

美商理想家官網:https://www.synergyworldwide.com/zh-tw

美商理想家FB:https://www.facebook.com/Synergy.TW/

 

來自消費者的第一觀點和專家評論:

朋友發文發圖洗版胖瘦的B,找了一下那間公司產品使用者心得, 發現根本找不太到~

多多少少帶點好奇心詢問朋友,給我問卷填寫一些東西,不外乎就是一些基本健康資料,告知什麼時候有空,大概留半小時到一小時,「老師」會一對一的問問題 當然也可以回問「老師」

邀請加入了一個小群組, 原本一對一詢問變成三對一 ,某1提出問題或解釋DT排毒是什麼, 某2會開始附和某1,某3這個人就是偶爾出來幫幫腔,順便上傳其他使用產品的人前後比對圖,填寫資料原因是每個人狀況不同,所以搭配的產品也不同,最後給我三個方案(圖表做好的那種)

1. 基礎體驗$40000

2.進階套組$66000

3.完美變身$99000

套組加購其他產品更優惠?

嗯?說好的個人搭配的不同呢?

「健康食品」使用大約1個半月至兩個月, 配合飲食、斷食、喝大量水、請假、改變休息時間等等, 我還白目問額外的飲食是?

不外乎就是原型食物, 對方還說水煮餐更好😂 我更傻眼哈哈哈, 看到請假這件事情我就更好奇了, 對方回, 因為產品使用後會排宿便、多餘的油脂, 某幾天都會一直跑廁所希望能夠配合休假

👆🏻看到這邊我是真的笑爛 ,剛開頭不久我就覺得不太對 ,因為依照她們所說的體內保養 ,不用運動即可「雕塑身材」,保持非常大的懷疑 一個從100公斤靠3-4個月瘦到55公斤的人, 不用運動能不鬆垮?

標榜絕不復胖我也不相信欸, 後來懶得聽她們洗腦, 告訴她們超出預算就算了,沒關係, 禮貌的跟她們說謝謝後,

某1:「妳要有決心」 是說花錢的決心吧?是吧?

某2:「難道妳不想瘦嗎?」

當然想~ 但配合飲食、多喝水、不要熬夜、保持運動習慣, 雖然不會很快瘦下來但我想也不會差到哪裏 (先排除身體疾病以外)

某3:「有親友價哦可以看看」,

以為是打折~結果不是吶 ,

用進階來看是22000現金其餘刷卡6期0利率 便宜在哪?

這種刷卡方式只是因爲要一次拿66000太多,用分期方式比較讓人能接受吧?

好啦 是真的有人能接受🥹 六萬六只吃一個半到兩個月 姑且算兩個月=一個月三萬三

吃完兩個月又是無止盡的買產品繼續「保養」 或許產品是真的有保養身體的效果 但短時間不靠運動光吃那些才瘦的嗎? 配合飲食、斷食、大量喝水才是90%重點吧?

用66000甚至99000買她們10%效果幹嘛😂

覺得靠飲食要瘦不難 只是準備食物真的麻煩也稍貴一點 但搭配運動那一定會更好

👍🏻 最後的最後沒有總結 我只想知道產品不會搞死人嗎

這個排毒療程我做過 我也很討厭那種神神祕祕的不敢講

所以就自己去了解 提供心得大家自己評斷

我是看朋友一直發文講使用後多少病痛好了 講

減肥成功 我就填寫問卷接受諮詢 給你也不是什麼真的食譜 就那幾個 不

管誰來吃最後都會斷食只能吃產品

然後你斷食期間

什麼不舒服都推給好轉反應 久了你會發現你朋友去考健康管理師執照

然後她就變成老師 整天只會轉發宋晏仁醫生的斷食

不然就是轉發思思醫生

還有一堆書上內容 反正就是市面上學一堆知識 就變成老師

然後什麼問題都說吃產品什麼就會改善 一套產品6-10萬 內容我給大家看看 益生菌、葉綠汁、纖維、精力湯、蛋白粉代餐、B群、液體的鈣 兩罐果汁一罐羅令果、一罐莓果、左旋精氨酸

你有很多天都不能吃東西只能吃這些

她們還問要不要30天不吃

我真的瘦很快

但是也復胖很快 最後自己還是乖乖控制飲食 乖乖運動才瘦回來 她們教你的飲食也沒有什麼食譜 你自己去看看思思醫生或是宋晏仁醫生的斷食 或是自己去網路或直接在版上找更快 反正都不是真的自己做的食譜 沒有營養師

以上大家自己決定要不要花6-10萬

個排毒療程我做過 我也很討厭那種神神祕祕的不敢講 所以就自己去了解 提供心得大家自己評斷 我是看朋友一直發文講使用後多少病痛好了 講減肥成功 我就填寫問卷接受諮詢 給你也不是什麼真的食譜 就那幾個 不管誰來吃最後都會斷食只能吃產品 然後你斷食期間 什麼不舒服都推給好轉反應 久了你會發現你朋友去考健康管理師執照 然後她就變成老師 整天只會轉發宋晏仁醫生的斷食 不然就是轉發思思醫生 還有一堆書上內容 反正就是市面上學一堆知識 就變成老師 然後什麼問題都說吃產品什麼就會改善 一套產品6-10萬 內容我給大家看看 益生菌、葉綠汁、纖維、精力湯、蛋白粉代餐、B群、液體的鈣 兩罐果汁一罐羅令果、一罐莓果、左旋精氨酸 你有很多天都不能吃東西只能吃這些 她們還問要不要30天不吃 我真的瘦很快 但是也復胖很快 最後自己還是乖乖控制飲食 乖乖運動才瘦回來 她們教你的飲食也沒有什麼食譜 你自己去看看思思醫生或是宋晏仁醫生的斷食 或是自己去網路或直接在版上找更快 反正都不是真的自己做的食譜 沒有營養師 以上大家自己決定要不要花6-10萬
B72022年4月12日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他們家的產品我🈶️喝一兩樣 發現根本就是讓你少吃降低熱量瘦 我之前減肥過所以大概知道 靠有氧運動重訓跟吃原型食物 早上想吃啥就吃啥 中餐午餐都吃水煮餐 餓了就吃雞胸肉喝豆漿 每天喝1500以上的水不喝飲料 一兩個禮拜吃一次大餐或想吃的 根本不用花好幾萬好嗎 水喝夠東西吃夠才能順利排便 好幾萬差點掰掰了好險理智撐住😂
B92022年4月19日
 
小肌肌
哪有什麼保證不復胖的 阿不就吃超過TDEE 不是長肌肉就是長肥肉 還是他家產品會破壞你的腸胃吸收 怕爆
我是因為朋友的親戚有在做,當時沒想很多就買了,算是贊助一下的那種,產品吃完好久了,包裝沒有留所以沒辦法提供你詳細名稱跟成分。 記得有: 1.乳清蛋白粉(巧克力口味) 2.維他命粉(記得有B群,喝完之後滿有精神的) 3.泡水後類似葡萄口味的粉(成分忘記了) 4.膳食纖維粉 5.高鈣濃縮液 6.濃縮羅令果汁(喝起來口感很粉) 7.另一個濃縮果汁(像蔓越莓) 8.濃縮青汁(有很重的薄荷油味) 9.魚油膠囊兩種 基本上就是每天叫你先只吃這些產品,然後每天早睡早起調整作息,等喝了一陣子之後就說可以吃原型食物,然後持續喝產品“保養”。 然後“老師”們給的菜單都遠遠超過那些產品在包裝上寫的建議用量,我還有一次問說用量跟包裝上不同這樣對嗎?還被要求說照老師說的量就對了。(不曉得是不是到時候出事情可以推卸責任說是使用者自己超量XDDDD) 這樣喝感覺就是先靠產品的人工營養素先頂著,然後靠斷食熱量大減來減肥。然後“老師”們偶爾還會貼一些案例跟你說這就是“排毒”成功,說高血壓沒了、糖尿病被控制住了之類的。但是只要冷靜想想,這只要不是身體器官有缺陷或是天生遺傳,10個家醫科醫生有11個會跟你說只要瘦下來並且規律作息就能解決。 因果要搞清楚呀!是因為斷食瘦下來所以這些身體數值沒這麼糟,而不是喝了產品排毒後身體變好變瘦。 而且這些保健食品在藥妝店幾乎都能買到類似功效,補蛋白、補維他命、補膳食纖維、補鈣之類的一堆,理想家就只幫你包裝好成一個set賣你,然後再由“老師”督促你吃,如此而已。 我個人的總結是: 是花錢叫人跟你說要節食,一個抽智商稅抽很重的產品XD
B402月22日
 
Niconico
我目前使用進階的套組,真的要有決心再去使用會比較好,過程中都只能喝產品,偶爾幾天的午餐可以進食原型食物(不能水煮 水煮沒有相對的油脂會容易便秘),至於請假 我覺得只要想要那天那個療程 假日就可以實施了 根本不用請假,說認真的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瘦身的,但是如果體脂肪太高(等於身體發炎太嚴重),效果會慢慢才會出現,我都覺得睡覺起來很累 晚上有事想睡睡不著,我真的有改善,然而附加價值是體內毒素排出 就慢慢有變瘦了 ,我目前體重降8公斤 體指降3 身體發炎慢慢改善成健康的身體 體重慢慢也會跟著繼續降 , 至於以後會不會變胖,如果你一直吃高熱量食物 暴飲暴食 不管試那種方法 一定會復胖
B22022年3月25日
 
小花花
B21 我8/10開始執行到現在從70.1👉67.9 目前斷食過第二天, 現在的心得是,咁,我好想吃東西😿
B222022年8月16日
 
 
實踐大學
我從國中就開始減肥 試過中醫、西醫的減肥門診 然後吃過各種減肥藥都沒效 前後花了十萬超過 後來看到這個排毒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反正試過那麼多種方式了 不差這個 就花了四萬嘗試喝看看 結果還真的瘦了10公斤 現在49公斤 我只能說身為與減肥抗戰好幾年的人 真心覺得就算要我花十萬 只要能瘦什麼方式我都願意試看看啦 結論:沒效的最貴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去年12月的時候我也是被朋友介紹給她的老師做諮詢,當時還有醫院的瘦身課程沒用完所以就先拒絕了,老師也沒有強迫推銷我就等到1月的時候發現醫院瘦身沒有用,才想到我朋友,開始我的健康管理課程。 目前三個月我已經從64瘦到57了,同事朋友都說我氣色變很好,也很明顯馬鞍肉消了 這三個月也不是一直吃產品,我平均一週2天朋友聚餐 過年、生日、連假,我照常出去玩,連續外食三天~七天會復胖約2公斤,但很快一個禮拜就瘦回去了,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不復胖的意思🤔
B52022年4月10日
 
 
南臺科技大學
感覺這套是可以抗身體發炎的 但是實際上有用的是吃乾淨食物 斷食 多喝水 熱量赤字 ? 其實你做上面那些好像也會瘦身體會變好哦 跟你運動不控制飲食一樣 瘦不下來
B172022年7月6日
 
B18 你是被洗腦才買的嗎😂 買那套不如看減肥醫生 裡面都一堆非醫科專業的阿姨瘋狂洗腦
B192022年7月8日
 
 
長庚科技大學
真的耶~我也很好奇這個產品,但是網路上的資訊真的好少~少到覺得很奇怪
B42022年4月10日
 
 
我剛開始而已😂五天已經瘦2.2了
B212022年8月5日
 
Yumiyoyo
我覺得 不管你吃任何產品用任何方式瘦下來,都還是要自律,自我控制啊,不然一定會復胖啊!個人思想以及習慣問題吧!產品又不是仙丹妙藥!醫生也不是治百病或不讓你得癌症啊! 我看我的朋友調整的很好、各方面的健康、體態都很完美,也是吃理想家的產品,他後續持續保養,他就跟我說「身體就跟你的臉一樣,要保養才會漂亮健康,難到你的臉不用天天擦保養品嗎?」我覺得很有道理耶。 然後我一個朋友吃NU skin、伯慶的減肥產品、有成功瘦下來。之後仍然大吃大喝、一天三杯飲料,洋芋片,炸雞桶垃圾食物,果不其然復胖超多,這就是個人飲食問題啊! 吃什麼產品都可以調理的好吧,重點在於維持與保養吧! 想給版主的建議是這樣。
B232022年8月24日
有可能是我在吃這套之前 進食量就很少很少了(一天一餐那種 但他們的說法是說我熬夜的關係影響結果🤔
B262022年8月24日
 
金泰順
我跟我朋友買過,她包裝成一個套組,我買9萬9千多,其實產品只有6萬多,3萬多是他們的服務費。前面是瘦很快,但是很快就復胖。如果妳金錢無限多,然後要買過之後加入他們的邪教,跟著他們一起每天跑客戶再多拉客人這樣才能一直瘦下去,因為要把減肥當成職業再拉人賺服務費
招搖
我有朋友在經營 一天到晚發她自己的胖瘦對照圖 重點 她早就瘦很久了好嗎 還一直拿以前生小孩時胖照片來做對照 但是實際上她維持現在瘦的樣子 至少也五年以上了 經營DT不過最近一年不到 還要硬說是因為DT瘦的 騙那些不認識她的人 笑死
B302022年10月31日
 
快樂南西
DT in the house
B332022年12月21日
 
興趣就是最好的導師
我朋友最近ig一直分享,剛剛閒來無事上網查了一下,感覺就是流質食物替代原本飲食,餓了就喝跟少量多餐減肥概念差不多,流質食物不用買他們家產品也能瘦啊,基本上沒吃東西對我來說都算是空腹節食減肥法。 會花錢的真的腦袋需要多點知識,看清話術。 沒有什麼是飲食控制+運動瘦不了的,除非有病。
B341月1日
 
 
銘傳大學
我有用過理XX的產品三個月,但不是斷食那種,而且我是正常飲食完全不改變生活方式,就自然瘦了三公斤,想想我維持逐年增加的體重至少有十年了吧! 當初會喝這家的產品是因為確診後遺症很多,且影響到生活,其實不是為了要瘦。但喝了三個月後,想不到身體的惱人小毛病都改善了,而且是明顯改善,舉凡痘痘、生理痛、慢性鼻炎、全身性肌肉慢性發炎(這個我最感動)、睡眠障礙(現在睡眠品質很好)。若單論瘦的效果,是瘦到最難瘦的腰背和大腿(肚子當然也有瘦),朋友說看我的背影都認不出來是我,可見我維持差不多的身材很久了,這些瘦下來的部位說穿了就是代謝症候群會囤積脂肪的地方。我還沒有進行所謂66或99的方案,就有這種成效, 我相信這些產品是有一定的健康效果(其招牌產品就是左旋精氨酸那款,有列入美國醫師藥典PDR)。 如果你本來就蠻健康的,就不必花錢試這些產品了,想瘦就認真飲食控制和運動即可。
B382月16日
 
歐陽
智商稅,我後悔死了⋯⋯花了4萬根本是脫水瘦的,產品難喝又很甜,喝完會吐也會拉,不舒服,再也不相信直銷話術了,嘔死了

wstyle a編離職ptt・

移工吃直銷食品一周全身癱瘓 - 公視新聞網

桃園有一名外籍移工,2015年透過朋友介紹,買直銷公司的減肥產品,結果吃了一星期就出問題,造成全身癱瘓。而且不只一個人出現副作用,今天受害者的 ...

美商理想家癱瘓的運費、客服和退貨,YOUTUBE、MOBILE01

美商理想家癱瘓的運費、客服和退貨,在YOUTUBE、MOBILE01、PTT、DCARD和這樣回答,找美商理想家癱瘓在在YOUTUBE、MOBILE01、PTT、DCARD就來電商問題疑難雜症解決指

美商理想家排毒? - 減肥板 - Dcard

朋友發文發圖洗版胖瘦的Before After 找了一下那間公司產品使用者心得發現根本找不太到~ 多多少少帶點好奇心詢問朋友給我問卷填寫一些東西不外乎就是 ...

[問卦] 你聽過美商理想家直銷嗎

最近在臉書興起轉貼的美商理想家直銷產品,分享許多號稱排毒、減肥、保養血管等等, 心裡覺得哇又一個新的多層次傳銷,結果…… 我家wife因為生完小孩後 ...

美商理想家傳出產品不實詐騙消息是真的嗎?

美商理想家傳出產品不實詐騙消息是真的嗎? 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美商理想家」是一個怎樣的公司吧!「美商理想家」是一家源自1972 年創辦的草本專家「自然陽光公司」, ..

[問卦] 你聽過美商理想家直銷嗎 - PTT評價

最近在臉書興起轉貼的美商理想家直銷產品,分享許多號稱排毒、減肥、保養血管等等, 心裡覺得哇又一個新的多層次傳銷,結果…… 我家wife因為生完小孩後 ...

【大家都在問】中壢清粉刺不推銷|桃園/中壢做臉好店家推薦與評價,DCARD、PTT

 

 

 

 

【大家都在問】美商理想家詐騙|美商理想家負評, YOUTUB

Skrill全球電子錢包 免費轉賬

Skrill全球電子錢包 匯款至境外銀行賬戶時將免收轉賬手續費

Skrill全球電子錢包 線上交易加密貨幣

【2024 挖礦BTC實錄CryptoTab】利用部落格/網站.網頁.手機挖礦賺爆美金(Referrals介紹下線賺更快)

【2024 外匯交易】英國最佳2大外匯經紀商實時點差比較(LMAX vs. Darwinex)

【2024 外匯交易】五點理由,你為什麼應該與英國FCA監管的外匯經紀商進行交易

 

【2024 外匯交易】IC Markets,全球最大ECN/世界第一家真正ECN(什麼是真正的True ECN)

【大家都在問】美商理想家詐騙|美商理想家負評, YOUTUB

aa3e7da9ca03cac7d7f7c020e678268b.jpg

最新老虎證券(Tiger Brokers)優惠請詳閱--->最新優惠活動

【2024 AMP Futures 介紹&開戶流程完整全攻略(含圖解)】/【美國(海)外期貨開戶操作交易】

【大家都在問】美商理想家詐騙|美商理想家負評, YOUTUB

內容僅供參考,本網站不涉及任何經營和推薦,所有內容皆可在網路和官網搜尋並找到資料,投資前請謹慎評估,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免責聲明 » 凡本網站註明來源網絡或其他網站,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對於訪問者根據本網站提供的信息所做出的一切行為,本網站不承擔任何形式的責任。本網站僅提供經濟信息,並僅供參考;亦不提供證券、基金、銀行、保險、金融任何業務與服務;不推薦任何相關商品和服務;不與任何人簽署任何海外證券投資協議,不進行海外金融產品交易,不接受任何人投資資金。

arrow
arrow

    Best-Revi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