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jpg

短笑話 冷笑話
 

短笑話・冷笑話

哥釣的不是魚 割掉的是包皮

有一天晚上我設了一個鬧鐘 . . 然後鬧鐘就懷孕了

有一天老師問風紀股長:「有沒有應到的未到?」 風紀大力的吸了兩口氣回答:「沒聞到」

自從小文交了男友之後就 . . 變成小六了

有一天早上小霖起床去照鏡子 他就發現自己變成了 陳柏霖

一天路邊來了一台捐精車 後來有一位小姐上車了 工作人員連忙解釋:「小姐,我們這是捐精車,那要請妳下車喔。」 小姐努力的講出一句話:「那我嘴裡的怎麼辦?」

小白兔跟大象很久沒見面了 一見面就問:「大象,近來好嗎?」 白兔卒

小美:為什麼數學老師的第一個小孩都是女生啊? 小明:因為他都先設X再設Y

有一天牙籤看到刺蝟 牙籤:公車耶

毛利小五郎:小蘭叫柯南吃飯。 柯南:你才小懶叫!

有一天 毛利小五郎在臺上致詞 小蘭站在他旁邊 突然 臺下的柯南發現有人要狙擊小蘭! 於是 柯南大喊:「小蘭趴下來!」 .....然後毛利小五郎就默默下臺了

小時候

小美:哈囉

小明:哈囉

長大後

小美:哈囉

小明:好啊

有一天小明跟小美走在沙漠,遇見了神燈, 神燈說要給他們一人一個願望! 小明:「我想要變聰明。」 於是神燈給了小明一顆聰明丸。

小美:「我想要長高丸。」 於是小美就變成了男生。

小千跟小北是一對情侶 到了晚上 他們變成了小乖

小美:「你知道路邊的傳單跟你有什麼共通點嗎?」 小明:「不知道。」 小美:「印了也沒有人要看啦。」

 

妹妹:「媽咪,為什麼我下面長毛?」 媽媽:「因為你下面長了一隻小猴子呀。」 於是妹妹跑去跟姐姐炫耀自己有小猴子。

姐姐:「哼!你那算什麼,我的猴子早就吃過香蕉了。」

 

小明:「爸爸,你在樓上幹什麼?下樓教我數學啊!」 爸爸:「媽媽啊。」

男:Are you free tonight? 女:No, but I'm cheap.

小明:「為什麼房間的英文叫做room?」 小華:「因為...啊...喔...喔...嗯。」

大風一吹~ 鳥:我巢吹了

從前有個太監 下面沒有了

男:「想不想聽一個有關我老二的故事?」 男:「算了,太長了我不想說。」

女:「想不想聽一個關於我陰道的故事?」 女:「算了,太深了你聽不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笑話 冷笑話
    全站熱搜

    Best-Revi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