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Guard Premium 世界最先進廣告封鎖器】Ad

adguard premium apk adguard premium adguard premium mod apk download adguard premium apk adguard premium破解 adguard premium android  adguard安全嗎

AdGuard 一款我用過最強大的阻擋廣告內容軟體,可以這麼說......幾乎沒有任何廣告可以躲過它的防護網不被攔阻下來,而且舉凡是網站廣告、Facebook臉書廣告、Youtube影片廣告、APP廣告等等,只要使用掛上這款軟體 APP AdGuard 基本上都能把廣告擋得一乾二淨,還給大家一個不受打擾、最舒適的體驗。

AdGuard 提供適用於 Android、iOS、Windows 和Mac 的應用程式。

有了AdGuard,你可以封鎖瀏覽器和應用程式中的廣告,防止網站和公司追蹤你,並保護自己免受網路釣魚和惡意軟體。

AdGuard 是一款對於最佳的網路體驗具有所有必要的功能之無與倫比的桌面程式。

該軟體結合世界之最先進的適用於 Windows 之廣告封鎖器、完整的隱私保護模組和家長監控工具 — 對於任何的瀏覽器或應用程式全部運作。

網友評論 : 太强了,如果Adguard Windows版可以有免费版而不是试用一段时间,免费版可以限制某些功能,只有付费才能解锁全部功能

 

功能 說明
廣告封鎖 封鎖各種廣告,包括彈出式視窗、視訊廣告和橫幅等。
安全的網路瀏覽 防護網路釣魚、危險的網站和惡意廣告。
隱私保護 封鎖追蹤器和分析系統,阻止第三方cookies,隱藏IP位址。
家長監控 封鎖不適當網站存取,過濾淫穢資料,提供客製化封鎖清單。
保護您的資料 防止個資竊取。
線上偽裝 可更改線上個人資料以匿名地瀏覽網路。
 
 

 AdGuard Premium・(繁體中文高級功能解鎖版)

【語  言】 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廣告內容阻擋 AdGuard Premium

【版本資訊】 4.1.82 (Nightly 21)

【軟體大小】 45.8 MB

【更新日期】 2023年07月14日

【使用權限】 免ROOT/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7.0 以上版本

AdGuard廣告封鎖器的功能:

功能 說明
封鎖瀏覽器應用程式介面(Browser API) 防止瀏覽器追蹤您的位置和洩漏IP位址。
不要浪費您的時間 封鎖視訊廣告,節省您的時間,讓您有更好的網路體驗。
於YouTube上無廣告 在YouTube觀看時,封鎖視訊廣告,確保無廣告的觀看體驗。
尖端的廣告封鎖 對抗各種創意的廣告形式,防止廣告潛入網頁之上,提供高效的廣告封鎖保護。

【軟體介紹】

【AdGuard|AdGuard DNS|AdGuard VPN】最有效阻擋廣告軟體推薦評價及完整設定教學(附實測評價&評論)

SWAG : Swag線上看/swag下載-找不到SWAG 破解辦法嗎?教你免花錢也能看付費影片的密技絕招!

 AdGuard Premium|(繁體中文高級功能解鎖版)・軟體介紹 特色

【軟體介紹】

世界上最先進的廣告攔截器!

AdGuard是擺脫侵入性廣告和在線跟踪並保護您的設備免受惡意軟件攻擊的最佳方法。

借助AdGuard,您可以更快,更安全,更舒適地瀏覽網頁!

AdGuard是適用於Android的獨特的無根廣告阻止程序,可刪除應用程序和瀏覽器中的廣告,保護您的隱私並幫助您管理應用程序。

易於設置和使用,但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它具有Android adblock工具所需的一切,並且可以在有根和無根設備上使用。

為什麼選擇AdGuard?

AdGuard是一款移除在應用程式和瀏覽器中的廣告、保護您的隱私並幫助您管理您的應用程式之適用於Android的獨特無root之廣告封鎖器。

封鎖各處廣告 阻塞整個系統。這包括視頻廣告以及您喜歡的應用程序,瀏覽器,遊戲以及您可以想像的任何網站上的廣告。

您可以使用數十種廣告過濾器,並會定期進行更新,以確保最佳的過濾質量。

在意您的隱私 保護您的個人數據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借助AdGuard,您和您的敏感數據將不受任何可能在網上沖浪時嘗試竊取數據的在線跟踪器和分析系統的保護。

節省您的流量 更多已封鎖的廣告表示更少已載入的廣告。較少已載入的廣告表示更多已節省的流量。

由AdGuard提供之簡單的數學!

下載該apk檔案,安裝該應用程式且與其浪費您的流量於貪婪的廣告上,花費它於您喜歡的事物上。

您保持在控制之中 畢竟,這是您的設備,您可以決定要過濾的內容和不過濾的內容。

從基本設置到專業設置的各種設置以及應用程序管理工具將幫助您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過濾條件。

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序後,您再也不想回頭了。

AdGuard・常見問答集

為什麼 AdGuard Windows 版是最好的選擇 

  • 封鎖瀏覽器和應用程式裡的廣告 封鎖所有的廣告,不僅僅是在一個瀏覽器中
  • 不讓網站和公司收集並濫用使用者的個人數據
  • 保護使用者免受釣魚和惡意軟體的攻擊
  • 檢測危險網站並防止其被訪問
  • 加快頁面加載速度
  • 在頁面加載前封鎖廣告和追蹤器
  • 提供應用內的客戶支援
  • 使用者可以通過應用程式與我們聯繫,提出問題或對新功能的建議

AdGuard・AdGuard 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1、系統變動 為了進行過濾,AdGuard 會安裝一個網路驅動。

如果使用者決定使用 HTTPS 過濾,AdGuard 將在系統中生成並安裝一個唯一的根憑證。AdGuard 在系統中所做的所有更改將在卸載程式後重置。

【AdGuard Premium 世界最先進廣告封鎖器】Ad

【AdGuard Premium 世界最先進廣告封鎖器】Ad

【AdGuard Premium 世界最先進廣告封鎖器】Ad

 

SmartTube Next APK・下載

⏬全平台(ARM,ARM64,X86,x86_64):

AdGuard-Premium-v4.1.82.part1.rar (25 MB)

AdGuard-Premium-v4.1.82.part2.rar (20.89 MB)

ARMv7(32位元): AdGuard-Premium-v4.1.82_armeabi-v7a.apk (26.14 MB)

ARMv8(64位元): AdGuard-Premium-v4.1.82-arm64-v8a.apk (26.8 MB)

原文

 

 

AdGuard — 世界之最先進的廣告封鎖器!

AdGuard 提供適用於 Android、iOS、Windows 和Mac 的應用程式。有了它們,您可以封鎖瀏覽器和應用程式中的廣告,防止網站和公司追蹤您,並保護自己免受網路釣魚和惡意軟體 ...

AdGuard v4.1.87 MOD APK (Premium Unlocked)

AdGuard v4.1.87 MOD APK (Premium Unlocked) · REMOVE ADS FROM THE WEBSITE YOU ARE USING · RUN-ON BROWSERS WITHOUT ROOT · PROTECT YOUR INFORMATION

AdGuard v4.1.87 MOD APK (Premium Unlocked)

AdGuard Mod APK for Android is a mobile application that provides advanced ad blocking and privacy protection on Android devices.

AdGuard 內容阻擋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AdGuard 內容阻擋器是一款將封鎖僅在Yandex 瀏覽器和Samsung 網際網路瀏覽器中的所有廣告之應用程式,無需您root 您的裝置。AdGuard 內容阻擋

Adguard Premium Apk 4.1.82 (Full) (Nightly) Mod Android

Adguard Premium Apk 4.1.82 (Full) (Nightly) Mod Android ... Easy to set up and get going, but powerful and highly customizable — it has everything you'll ever ...

AdGuard APK + MOD (Premium Unlocked) v4.1.82

AdGuard Mod APK is the PRO version of AdGuard APK. By using the AdGuard Mod APK, you can easily complete any tasks and requirements in it. Often ...

在App Store 上的「AdGuard — adblock&privacy」 - Apple

AdGuard Premium includes the following features: - Custom filters. Add your own filters by URL even if they are not on the default list. - DNS privacy. Blocking ...

Adguard Premium Apk 4.1.76 Full Mod Pro [Nightly/Lite] android

Adguard Premium apk program is one of the newest web development tools and filtering and blocking ads available for the Android operating system. By download ...

【AdGuard】評價及完整教學:最有效阻擋廣告軟體推薦(2023)

AdGuard是我用過最強大的擋廣告軟體,幾乎沒有任何廣告可以躲過它的防護網,而且舉凡是網站 ... YouTube Premium最便宜方案訂閱教學,5分鐘馬上阻擋影片廣告 ...

【免責聲明】
一、本帖中所有圖像文件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二、所有檔案皆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三、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作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請支持正版遊戲|軟體

免責聲明:資料皆取至網路,內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Best-Revi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